惘啊w

偶尔发菜画和菜同人文。我是咸鱼我是咸鱼我是咸鱼…。

失眠(自习)

#ooc致歉

#文笔不好

#自习短打

夏习清和周自珩今天晚上都比较忙,晚上做好了各自的工作后便都洗澡上床睡觉。

 

周自珩一上床便将手伸过去抱住夏习清的腰将他慢慢地拉进了怀里后便埋头在他的后颈窝处,夏习清也不挣扎,任由他这么抱着。

 

柔和的微微月光,透过上好的丝绸所做成的窗帘,才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他们身上那点点微光。在周自珩上床后的不一会,夏习清便听到了身后周自珩轻轻的呼吸声,他是真的累了。夏习清闭着双眸,想让自己也快些睡着,可是事与愿违,夏习清完全无法入睡。他轻轻地叹息,侧着身子静静地望着窗帘不知在想什么。

 

望了好一会他才回过神,又重新将双眼闭上,想用最笨的方法来让自己睡着,“一只绵羊,两只绵羊,三只绵羊,四只绵羊……九十九只绵羊…五百二十只,五百二十一只……”他轻轻地开口道,他数的羊都可以开个牧羊场了,即使用了最笨的方法,他仍旧无法入睡。他只能轻轻地抬起揽着他腰部的那双有力的手,又轻轻放下,生怕下一秒便会将他弄醒,他今天实在是太累了。他缓缓地起身下床,又将人把被子盖好后才赤裸着脚,踮起脚像猫那般悄咪咪地走出了卧室。

 

这大半夜的,他能干什么?

 

他从画室搬出来了画板,又将它搬进了卧室,就在他们一起睡的那间卧室的大窗前,轻轻地放下。随后他又将绘画的工具准备好,又搬了张椅子才将窗前的帘子拉开。卧室里被月光洒满了它的身影,夏习清觉得满意后便坐在椅子上,调整好绘画时最舒适的位置后便看了看床上正在熟睡的那个人。真的是,无论怎么看,从哪个角度看,周自珩还是那么迷人,看多久,都不会嫌腻,他怎么会有个这么好的伴侣呢。

 

夏习清静静地望着只属于他的那个小王子熟睡着,却没发觉他嘴角微微地勾起,眼底下全是令人感到炽热的说不尽的爱意。他这样光明正大的看了周自珩许久,才慢慢抬起手上的笔细细地描绘出眼前人身体的外轮廓。他发育得很好,他能看到也能体会得到。他身体的曲线堪称是黄金比例,也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他一眼一眼的看着,又一笔一笔地细细地画着他深爱着的人的模样。若周自珩看到了这时候的他,定也会把持不住自己,深陷进他的牢笼里面。

 

他静静地画着,殊不知时间已然流逝了多少,他也不想去知道,他只想将他的全部时间都注入进他的身上。终是画完了,他长叹一口气,倚靠在椅子上,一手自然地放在大腿间,一手放在了扶手上,歪着头闭上双眸休息着,在无意之间,他便睡着了。

 

周自珩半夜发觉喉咙干渴,想要起来喝杯水,谁曾想到,一睁开眼,自家的媳妇就坐在椅子上歪头睡着。他起身下床走到夏习清的旁边,月光都洒落在他的身上以及他画完的那一幅画。他转头看了看画上的那个人,正是自己。他看着那幅画,不禁微微翘起嘴角轻轻地笑了出来。他又将视线放在了正坐在椅子上熟睡的人儿,望着又不觉他已俯下了身子,像羽毛一般在夏习清的额间上落下了一吻。又从床头拿回了手机,将这一画面永久的定格了下来。

 

拍好之后便将坐在椅子上的夏习清抱起,轻轻地将他放在床上。待他喝完一杯水回来后又上了床抱住了夏习清。他忽然想到什么,又拿过放在床头边的手机:

【是否将其设定主屏幕】

【确认】

 



(这个是昨晚差点失眠换取来的,小甜点)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