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啊w

偶尔发菜画和菜同人文。我是咸鱼我是咸鱼我是咸鱼…。

【燃晚】墨燃生辰快乐!(2.0)

#生贺短打 

#ooc歉


艳阳升起,暖阳透过木窗一缕缕地照射在床榻上,暖阳映得榻上的人多了几分暖意。“墨燃。”站在墨燃屋门外的那个楚晚宁一手拿着一碗刚做好的抄手,另一只手便轻敲着墨燃的屋门。听他房内没有动静,才便轻轻开口,“你可醒了?”虽然楚晚宁说的很轻,可墨燃仍旧是听到了他说的这一句话,便赶忙起身穿好衣裳才快步走到门前替楚晚宁开了门。

  

“师尊起的可真早啊。”他一开门便一眼就看到了楚晚宁手上端的那一碗热腾的抄手,心里头乐得开花,便抬头弯着他好看的眸子对着人笑着,“我在屋里头都能闻到师尊做的抄手的香味啦!”楚晚宁听人这么一说又被人这么看着,莫名觉得有点害臊,耳根及脖颈处不禁一热。已是槐月,这风还是那么令人发颤,这不,清晨的这风一吹,让站在屋门外的楚晚宁颤了颤。墨燃察觉到了楚晚宁这一细微的动作,开口便赶忙同他说道,“师尊快进屋子里来吧,外头冷,若得了风寒可不好。”



楚晚宁只是点头不语,后便跟他一同跨进门槛。进屋后他将手上的那碗抄手放在了桌上便听见身旁的墨燃拉着纤细的手腕道,“师尊——你帮我梳头束发好不好?”这语气像是撒娇般,让楚晚宁拒绝不得,“好。”言毕,墨燃便安安分分地坐在凳子上,顺手递了把木梳给站在身后的楚晚宁。在他接过墨燃递过来的木梳时,墨燃有意无意地轻轻摸了摸楚晚宁的手,他在楚晚宁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地勾起了唇角。师尊的手好滑啊。


墨燃这一弄的让楚晚宁又害臊了,真不愧是脸皮薄的晚夜玉衡、北斗仙尊啊。



楚晚宁害臊了片刻才替墨燃细细的梳头,他的发色很黑,也很柔软。他梳得极轻,怕弄疼了他,动作也很娴熟,慢慢的,墨燃还未享受完他便束好了头发。“墨燃,今日是你的生辰。”楚晚宁走到墨燃的侧边,将木梳放下,上下看了看眼前的人,如此俊朗。“我的生辰”墨燃反问回楚晚宁,还未等他说他又接着道,“师尊若是不提,我恐怕便忘了今日是自己的生辰了。”


“你可有什么想要的?”楚晚宁站在他侧边,垂头望着他,风透过未关上的窗户,吹起了他披散着的长发,他静静地望着墨燃,在等着他的回答。“嗯……想要的?”墨燃勾起唇角,撑着桌子起身慢步走近楚晚宁的身前。


他一手揽着楚晚宁的腰肢,一手轻扣着他的后脑,俯身对着他的那双薄唇轻轻的吻了下去,他并没有加深这个吻,只是浅浅的,他怕吓到他,怕这落在肩头的鸟儿被他这么吓跑了。楚晚宁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吻惊得双瞳猛地放大,红晕渐渐漫上他的脸颊。吻毕,墨燃便紧抱着楚晚宁,靠在他耳边轻语着:



“我想要的生辰礼物有这一碗抄手和师尊便足矣。”





评论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